【A’bella浪漫晶飾】隕滴石水晶耳環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 專業德國頂級拋光 18K金電鍍,不易褪色

A’bella隕滴石水晶耳環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歡樂,
幸運的是你與我是同一半人。
不管是你我第一次相遇的美好,還是你溫暖的聲音,
全都讓我心中的那個世界神魂顛倒。
不管是你讓我的一切不再凌亂,還是你輕輕的把我呼喚,
都會讓孤獨的我感到溫暖。

.
重陽節禮品老人節禮品贈品批發
德國雙人批發
‧冠軍毛巾3入-台製批發
‧冠軍浴巾1入-台製批發
‧冠軍毛巾3入-台製批發
‧冠軍浴巾1入-台製批發
‧冠軍毛巾3入-台製批發
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