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王子(全)DVD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寶馬王子一出生就是個擁有男孩性格的女孩子,加上國家規定只有男孩子才能繼承王位,因此從小就被當作男孩子來教養。不過他本身可是滿嚮往女孩子生活的唷。

劇情簡介
活潑好動的王子
一轉身就是嬌嫩可愛的公主?
男裝麗人大冒險!!

嗨~我是寶馬王子
有一天,天使基古跑來告訴我
我都是因為他的惡作劇
才變成現在這種男人婆樣
為了贖罪,他想盡辦法要讓我變成真正的女孩子
可是...可是銀王國的規定是只有男孩子才能繼承王位呀
而且還有邪惡的朱朗明公爵在旁虎視眈眈
我怎麼能輕易就變成女孩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