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新絲舒眠 - 雙人加大輕透被(8x7)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輕薄透氣,4-11月適用打造一整晚完美的睡眠環境與品質輕薄舒適無負擔的整夜好眠乾爽透氣不流汗的透氣舒適給全家人健康防蹣純淨的舒眠空間

3M 新絲舒眠(TM)輕透被

春夏季適用

3M 新絲舒眠輕透被的極細纖維可形成完美的空氣絕緣捕捉器,將人體散發的輻射熱反射回人體表面,除了能達到優異的保溫效果外,更可輕鬆的散發溼氣,讓內部環境達到舒適的標準。 濕氣排出去 暖意留下來:新絲舒眠TM被的智慧型透氣功能,不但能阻隔冷空氣的進入,保留人體的熱氣,還能有效排出身體的汗水與溼氣,完全不會有悶熱潮溼的問題,讓你整晚輕鬆透氣,睡眠品質更佳


實驗證明 新絲舒眠TM被擁有極佳的透氣性讓塵蹣不見了,和過敏說 Bye Bye!!乾燥的環境不適合塵蹣生長,不吸附溼氣又能經常洗滌的新絲舒眠TM被,比起其他被類更容易保持乾燥、衛生,塵蹣、病菌當然無處滋生!另外,新絲舒眠TM被所採用的科技纖維,不會像蠶絲、羽絨、羊毛一樣會成為塵?的食物討厭的過敏原絕對難以生存! 可水洗.可烘乾, 清潔更徹底高科技材質讓新絲舒眠TM被不但可乾洗、耐水洗,直接丟進洗衣機也不易變形,還可低溫烘乾,也可曝曬於陽光下除溼殺菌,就算小孩尿床,或是收納不慎招惹霉菌,都可立即清洗、常保潔淨!

 

使用過的人都說讚!!

好喜歡被子洗乾淨的感覺 曾太太/金融業
我住的小套房沒地方晒棉被,一床被子蓋了幾年下來,根本不敢想像到底有多髒。沒想到3M的新絲舒眠TM被居然可以丟到洗衣機裡洗,還可以烘乾!一個月洗一次就像換了一床新被子一樣,這種乾淨舒服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完全感覺不到悶熱與重量 許先生/製造商
在這樣炎熱的夏天,晚上家裡都是開著冷氣睡覺,但是常常蓋好棉被睡覺,醒來時棉被已經不知道被踢到哪裡去了?有時候半夜小女兒會因為棉被太悶熱而熱醒哭鬧,不蓋被又怕她著涼! 昨晚睡到三點,小女兒又熱醒在哭!我驚醒的一瞬間以為我也踢被了! 因為完全感覺不到悶熱和重量,定眼一看,3M的新絲舒眠TM被還整整齊齊的蓋在身上,可見這晚我睡得多沉!品質好的棉被對睡眠的品質影響是很深遠的,這床棉被真是輕柔透氣,如果有推出兒童被的話我一定會搶第一個購買!

令人驚喜的產品 李先生/資訊業
真是令人驚喜的產品呀,試用後很滿意呢!不但柔軟還很保暖。我家妹妹一直在上面滾來滾去不願下來,晚上也是一直吵著要蓋3M被,還好被子夠大,大家一起蓋都沒問題!!而且質地細緻,觸感極佳,又抗菌防塵?,實在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夜裡比較少無意識踢被了 洪小姐/傳播業
被子真的很輕,對我們家2個寶貝來說真的是最好的被子。我們家兩個男孩,很不喜歡蓋被子(因為覺得重),但因為家裡開空調,常常踢被的結果是…感冒。但是現在讓他們試3M的被子,因為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小孩的第一印象就很好,大家搶抱著蓋,夜裡也比較少無意識踢被了,對我真是個好消息!

一覺到天亮.治好我的失眠 謝小姐/資訊業
3M清夏被果然很柔軟又透氣,原本晚上都會踢被子的我,居然可以好好蓋著清夏被一覺到天亮,治好我的失眠(之前常常因為踢被子而感冒)。等到冬天,我一定要來買3M的舒暖被,相信一定也是很輕,很柔軟又保暖!

你家的被子能頂得住台灣的濕氣??
您蓋的是棉被? 還是塵?黴菌被?? 台灣多雨潮溼的特性,讓溼氣無孔不入。 每天蓋在身上的被子,直接吸收溼氣,不論是羊毛被、蠶絲被還是羽絨被,很難有效排除溼氣。日積月累,不只是蓋在身上不舒服,越蓋越重,影響睡眠品質,更直接影響健康。溼氣不但容易滋生黴菌,更麻煩的是塵?。台灣地區每三個人就有一人過敏,其中接近90%過敏原是塵?。一張雙人床上就可能含有高達兩百萬隻塵?。整個冬天收納在衣櫃中的夏被,等到春天拿出來,無異拿出一床塵?被。光是晒太陽是不夠的,專家建議,防?最好要換可以水洗的寢具。要睡得好,睡得健康,從選擇一床排溼優異,可水洗的好被開始。健康生活.從一床好被開始3M新絲舒眠TM被不僅擁有優異的保暖特性外,他獨特的透氣、不易滋生塵?及可水洗清潔等幾項市售產品所達不到的特質,更是遠超越其他材質的表現。如果您常擔心全家人的睡眠品質, 3M新絲舒眠TM被將是您最佳的選擇。健康的生活,就從一床好被開始

‧請注意本產品已經過高規格嚴格品管 ,束口帶一經剪下,皆無法退貨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